Header Ads

qqair空氣清淨機

現在對於PM2.5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,如果你鼻子有過敏,想必對於空氣應該是很敏感吧,常常會新聞或氣象上看到報導,PM2.5會引起相關的毛病,不管室內外如果吸入過多的髒空氣,不但會產生呼吸系統相關疾病,還會造成免疫力下降,然而室內空氣的汙染可能還會高於室外空氣污染的2-5倍甚至更高,所以購入一台空氣清淨機我認為是必要的。
順便解釋一下 PM2.5 是什麼?PM2.5 指的是空氣中的汙染物,其中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粒狀物稱為懸浮微粒(PM),PM的顆粒大小有別,小於或等於2.5微米的粒子就稱為細懸浮微粒(PM2.5),它可以穿透肺部氣泡並直接進入血液中循環全身,所以對人體的影響是不能忽視的。根據聯合國建議 PM2.5 數值低於 15 就是最好的空氣品質狀態,16-35 是一般可接受範圍,建議一般人一天不要吸進超過 35 濃度的空氣,而若是 36-65 對於敏感體質的老人、小孩或是有肺病、心血管疾病的人來說會有傷害,若是大於 65 則是直接對人體有害了。




空氣清淨機-PM2.5QQair特點:
安全、低風阻、節能省電
360度立體循環、吹距遠、效率高
提升空調運轉效率,節省維修成本
低噪音集塵箱,降低運轉音量
四段式觸控、無線遙控定時開關機


挑選重點:
1.適用坪數:
要怎麼選擇自己家裡該買哪一台的清淨機呢?
是以家中會使用空氣清淨機的"最大單一空間"做為基準(客廳)
2.運轉音量:
這是很多人常會忽略的,多數機型都會標示運轉噪音值,數值60分貝以下是比較理想的。
3. 過濾等級:
濾淨效果好不好,和過濾等級當然有關係,所以濾淨效果也是很重要的。
擺放位置:
清淨機放在什麼位置比較好?
建議放在房間對角,或靠近窗戶的牆角,記得機身和牆壁要預留空間,讓機器有效循環。使用時窗戶最好緊閉,減少它運轉的負擔。
使用技巧:
1.要關門窗較好,如果你開著空氣清淨機不關門窗,戶外的髒空氣還是會進來。
2.可以提前開機,基本上空氣清淨機是利用「過濾」的方式來減少空氣中的汙染物質,需要一些時間來淨化空氣。
3.如果環保署監測顯示空氣品質真的很差的時候,讓機器保持在一定程度的換氣量,才能夠有效降低PM 2.5。

為了您的身體健康不妨買一台優質的空氣清淨機,維護家中的空氣品質,減少因為空氣污染而引發的各種症狀,從問題的源頭來改善你我的生活品質!!



沒有留言